難得實習休一天假~我在家裡看點書、玩電腦....等等準備看棒球

說也奇怪,我迷戀這種在醫院跑上跑下的日子

每天時間過很快,看的東西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人類~

說著同種語言卻表現出各種作為

恩.........每天都有很驚奇的事情發生

不管是怨天尤人還是樂觀向上

生活好像這樣一天過一天

 

回到現實

我又開始覺得烏雲照頂

感覺自己身邊有兩個國度

有時候可以什麼都不想.....很自我的過生活

有時候偏偏受人左右

不想多說 不想理會             然後生氣到失眠

 

我心裡有種想法 正叛逆

有很多很多想衝出口的東西 我憋著

我想做我自己了               真的

==============================================

 

小嘎嘎很可愛

每天都有讓人想不通的行為

像是咬著新買的玩具跟我炫燿

咬著新買的玩具在家裡跑上跑下

知道要出門就開始發出陽婆婆的聲音

自己跑到三樓睡回籠覺(他每天晚上都睡三樓)

把嘎揪小球放在我的腿邊    當我一回神發現三個玩具都在我腿邊

 

還是我家小嘎嘎可愛~

讓人忘記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