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啦~~~

好像也沒有很久

我今天和小波去餐廳吃飯飯 說說話  聊得好起勁(希望你人發考得好)

最近的我靠氧氣過活 靠食物 靠他人的打氣 靠姐姐的開導 還有我的生命之柱  棒球先生

從我準時收看的每一場  我在寢室不能大叫 不能歡呼不能吶喊  所以我快要內傷了

今天也是一樣的好看   感謝家駿的紅豆湯圓  我緊張到湯圓快要吐出來!!

但是還是很感謝你 冷冷的天 有一碗燒滾滾的紅豆湯圓     有什麼比這滋味甜美

期中考已經過了五分之一   明天放全天假  我有打算回南中走走 

重回那可愛的校園.......

今天這篇網誌沒有什麼重點   可是就是很開心

開心到莫名

就是想說 我很開心

可能是低潮後的反差

怎麼這麼樂ㄚ.......

=======================

給我的苦難姐妹   其實你很幸福   因為你可以看著電腦等他.....

聊聊天   談談心事   小小的美麗不是嗎?!

有人連小小小小小的美麗都沒有(泣.....

要加油   我都 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