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邊的小妞   看我一次11個視窗聊天   非常羨慕

他有時候都會喃喃自語  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愈不到男生?

他有一身高挑身材 雖然瘦瘦的 但又有曲線

恩~~~光外表就讓人想要認識他

內含呢?

更不用多說啦   細長的手指是小時候苦練鋼琴的成果~~

輕輕在鍵盤上按壓  美妙的旋律就會出現在我們的耳裡

如同她外表班  柔柔的但卻有一種韌性!

對未來很有目標很有抱負的她  現在也需要一些每天喇勒的男性們

各位。。。最近我的網誌瀏覽率不錯ㄚ

幫我多多推廣ㄅ!!!

還有  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  她不喜歡比她小的

大三以上者請與我聯絡。。。。。謝謝!!!

(圖中  中間那位) 號稱  桂綸鎂 小姐

 

補充。。。最好要有175以上

沒有也沒關係。。。。自己撿起來   哈哈哈哈 

==================================

因為這一篇網誌

人氣爆增

嚇到我~~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23
  • 累計人數:10307
  • 發表文章:252
  • 相片數量:320
  • 回應數量:113

 

 

好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