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宿的照片,這透明的浴室讓人很害羞ㄚ!!!

重點是我才一拉...整片玻璃就要倒了!!!

凌晨一點教老闆進來房間...老闆說,先不要動這個門,明天請人來修

所以我們洗澡上廁所都沒關門!!!

好害羞  好害羞!!!



龍城藥局   
裡面有很多專櫃用品,女生來到這裡就是人手一個籃子,看到什麼就抓,保養品化妝品乳液洗髮精
要什麼有什麼!!!重點是比台灣周年慶便宜,我們在這裡待了40分鐘左右就速速離去,不然會花太多錢




路上ㄚSIR的車車

好帥氣ㄚ!!!








這張照片有點失焦.....
還沒準備好就拍...但有種感覺!!愜意啊!!!!




我們把伴手禮塞進行李箱,我們出發去找好吃的港點
在路上迷路將近一小時
天氣熱又悶...路上的人看著我們這兩個遊客卻不太友善

當看到添好運的招牌   我們都要哭泣了!



這家店    價格合理       東西好吃



民宿阿姨大力推荐的叉燒波羅包

我吃第一口就露出這個表情

老珮ㄧ直笑我太浮誇

他說洛茲愛你太誇張

我跟他說  我背後有鯉魚   有牡丹花   我要起來跳舞了!!!



老珮吃了之後也是說不出話!!!

實在是太好吃拉!!!!!

小當家的場景是真的!!!!!!!!!!!!




吃著鹹水餃   拿燒賣拍照

因為太好吃嘴巴停不下來






這是南瓜西米露
我又露出浮誇的表情
當然.一直被老珮罵
他邊笑邊罵我


說我真的太誇張  一點都不客觀不真實





我跟他解釋口感   有多好喝又多好喝

香濃的南瓜味  甜而不膩的口感   外加西古米入口即化

我的天ㄚ!!!!背後的鯉魚躍跳出水缸拉!!!!!!








雖然肚子很撐...但我堅決要喝完這難得美味的甜點!!!

我好像快走不動了XDD

這一餐吃了台幣五六百!但是超滿足!超划算!超開心!




之後老珮說要讓我體驗香港的雙層巴士

就是港劇或是電影裡面那種....瘦高的巴士~

我們一上巴士就跑去二樓最前面!俯瞰香港的街道

有點像西門町  人來人往的


香港司機開車很猛很快!坐巴士的體驗很特別!!!

也為這次香港的行程加了一點分





這女人說~~~人生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硬殼行李箱

所以他東挑西選            殺了90港幣         買下   紫巨人

這是我們給他的名字!!!又大又紫!  就叫紫巨人

所以在地下道拍了一系列的介紹紫巨人照片

地下道也是人來人往!!!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紫巨人很厲害!!他可以裝27公斤!!!!!!






又經過一次維多利亞港的星光大道~~這裡是以前小時候電影   美人魚的拍戲場景!!!

我們去很多地方

老珮說這個很有名    這個很厲害    但我都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就是這個場景了!



終於要搭船去澳門了

我很擔心

之前搭船去小琉球~25分鐘就快吐了

這次要搭一小時

雖然船很大很大很大

但我真的很擔心

所以上船填好入境卡        我就趕緊睡覺

好險~~~~當我睡醒什麼事都沒發生!!!!!






來到異國風情比較多的澳門,大飯店金碧輝煌

沿路看到不同設計的飯店

有些像是谷關飯店那樣老舊

有些像台灣五星級的大飯店

光坐在車上我就很興奮!!!




到飯店準備CGECK IN就看到這踩高蹺的巨人
我們興奮的上前拍照




老珮珮和我出去沒有形象顧忌

說怎樣就怎樣

去那邊跳躍

給我一個鹹濕的表情之類的

完全就是認識五百年的朋友!



芳香區,這個飯店有一顆粉紅色的樹,上面掛滿小玻璃瓶,禮面裝著香水

桌上點著浪漫的蠟燭

經過就不由自主想往裡面走

我連續走進三次,老珮說:你到底要拍幾次!!!!!

我:經過就會想進來ㄚ!!!








飯店還有一區噴水池!!!時間到有水舞秀

在澳門的第一晚因為很累,我們不想再坐車出去!!!

所以在飯店吃麥當勞

看看國外的口味如何

他的麥脆雞真的讓我們傻眼

跟紐奧良的大小一樣!!!!

四隻要我們95港幣= =

飲料只有中杯!!!!!

也太坑了吧!!!




在國外...不同的空氣
不同的環境

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是和台灣不一樣

怎麼笑...都覺得   特別別開心

拿著相機亂拍一通

就算只睡幾小時   體力和一頭牛一樣好XDDD






這天也是聊到凌晨一兩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