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年不見,一通電話就相約出國,重點是...這四天三夜的行程都是老珮計畫的!
包誇飯店、機票、渡輪、還有我們一天四五餐的順序等等等

照片實在太多,上傳速度又很慢,導致我一直拖延網誌...

有時候很有感覺的照片一拍就是五六張,我根本無法挑照片來寫故事,
所以我只能說...這篇網誌如果真的產出,表示我盡我最大的能力了!!!


第一天,我凌晨五點搭小黃衝去機場,因為老珮前一天晚上在機場睡覺.....睡在那裏的原因太複雜,總之我就一早衝去陪他,其實...我是很想快點見面!!!快點開始我們的旅程



拿到機票的時刻讓人興奮不已
即將要登機了...好開心


老珮很早安排機位,他選擇靠窗戶的位置,上次出國沒有靠窗,這次老珮把靠窗的位置讓給我,讓我看個過癮!




香港機場爆炸之大,要不是老珮以前來過,我覺得我真的會在這裡浪費大半天的時間才找到出口

搭了類似高鐵的東西到達市中心,接著轉K2遊市中心




這是香港的街景,跟台北很像,空氣灰灰的,到處都可以聽見行人紅綠燈的聲音,只要綠燈就會發出急迫的聲音

此時就加快腳步跟上香港人的步調

在路上找民宿,因為香港地小人擠,招牌也是密密麻麻的,好不容易找到民宿

被同社區的阿伯認為我們是怪人!!!怎麼有人拎著行李箱進入他們社區,還用粵語問我們是不是新搬來的住家!!!!!



讓人尖叫的叮叮車,這種只在電視上看到的電車,三不五時出現在我的眼前



也是電影出現的報攤,老闆直視我這個觀光客!!



第一餐 蘭芳園   豬扒包 絲襪奶茶 鹹檸七 芝多士  這樣要台幣278


0


這家名氣很大,但東西我覺得普普

絲襪不太絲襪!  台灣奶茶還是贏他!!!

豬扒包輸早餐店的XDD





蓮香樓是很道地的港式飲茶,裡面很傳統,推車出來要瘋狂前進搶菜,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蓮蓉包蛋黃!!!!我都要落淚了!!!!

那黃色的鬆糕,我一吃就說,發糕!!!!!!!!!!!!!
老珮珮說,你不要什麼都用俗氣的形容詞來形容這些東西


這餐吃了八百多台幣
重點是只吃了五種菜!!!




香港真的太小,房子又細又小,只能一直往上蓋,就連公車都是又高又細,
隨時抬頭都能看到他們這樣曬衣服的樣子






學姊說這家牛肉店ㄧ定要去吃!

會讓人一輩子懷念的味道

聽說牛肉滑嫩多汁,口感鮮嫩

我和老珮肚子撐著,想說點一碗湯來喝

我來看看這牛肉有多好吃!







老珮ㄧ喝就說............恩.............骨仔肉湯
我:什麼!!!!我喝喝看

我:亂講,明明更高級肝連肉湯拉

我:一碗300元的肝連肉湯!快把肉吃完啦!

湯很醎~我覺得,香港人心臟不好腎也ㄧ定不好!!!!





晚上去維多利亞港,這是我們這幾天最悠哉的一天,

六點多坐在港邊玩手機,拍照,看人群,就等八點的燈光秀

人來人往的維多利亞港,我們在地板拍一系列的照片,路人一直看我們,我們還是玩得很瘋

跳躍照也一堆XDDD

很訝異我會這樣玩XD






晚上回民宿已經是九點多,回民宿路上看到魚蛋買來吃吃看,還去逛了小七
買了香港很有名的維他奶(統一蜜豆奶比較好喝)

第一天五點起床  睡覺已經是凌晨一兩點!!!!

期待第二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