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虛幻~

虛幻好不真實~

明明是期中考~

我卻煩躁唸不下書......

晚上精神亢奮睡不著

考英文聽力聽到睡著= ="  (有沒有這麼誇張)

 

聯繫上老同學       回憶過去感覺很好

巧遇老同學           說話直街無顧忌    放鬆的對話方式讓我好舒坦

 

看電視     

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仔好會電人.....但是我比較喜歡man力十足的"詹姆士蘇利文"

"火線任務"   不知道看了幾次還是很喜歡看      "苗子守"帥到爆炸的臉龐又讓我陷入幻想"

"愛在哈佛"   看到爛掉~都可以直接翻譯給阿珊聽~幼稚卻溫暖的"賢宇"讓人迷惑

 

該死~!              很愛活在電視虛幻的世界

 

下午先衝去幼稚園~

吳美眉彥樓梯口看到我,爆衝到二樓

吳美眉:死定了.....

吳媽媽:怎麼了?

吳美眉:二姐姐來了~

吳媽媽:去和人家打招呼就好啦

吳美眉:不要~我不敢.....

(我是對你不好嘛= =?     你後來還不是和我聊到好起來!!!!!)

現在小一生都這麼詭異嗎.................

 

 

回家..............

預計去做三年沒做過的事===========>跑步~

但是突然被指派任務~我只好放棄~~~~~~~

騎著125"黑老老"   去接老妹

火車站車好多            我好緊張             下班時間我騎著:黑老老"    在竹北市區亂亂晃

媽媽說~買完衛生紙                   看晚餐要吃什麼自己去吃

於是我和老妹覓食中...........120牛排?    我家牛排?    鐵板燒?      鴨肉麵?   

妹:萬一回家媽媽叫我們把錢還他怎麼瓣?

我:喔~~那...去吃火鍋100塊

最後 很會享受的去吃大呼過癮XD

 

晚上

妹:二姐~你可以教我wave嗎?

我:喔 好阿~就降阿(wave~)

妹:這樣嗎???(他扭了一下)

我:你在幹麻(冷言冷語....)

妹:你要有耐心教我~

我:好啦 我盡量....           不到三分鐘         就降阿    降阿 你到底在扭什麼(無奈的口氣)

妹:(沉默繼續扭...)

 

 

我:你不是去五分埔幫我買衣服嗎?

妹:你來試穿阿!

我:oh~~~裙子好好看唷~~~好可愛喔!!!!

妹:還有這個~~兩件式的~有蕾絲喔!

我:(穿)  ㄟ 領口好鬆喔! 我穿起來不好看耶

妹:那我穿穿看     (穿ing)

我:為什麼你穿就不會鬆鬆的!!!!   領口就剛剛好.............

妹:因為我骨架大....= =?

我:應該是...........我比較瘦.......XD         

妹:你少在那邊

我:哪邊?

妹:(無言............)

妹:反正兩件三百~加上林宥嘉CD一人一半          你要給我450

我:我只要一件ㄟ~           150元阿!       CD錢~改天再給你

妹:現在是怎樣

我:這樣阿

(後來不了了之.....)

 

 

妹:二姐!~~可以幫我畫畫嗎?

我:誰要幫你畫阿!自己作業自己做                    你在畫什麼?(好奇)

妹:就美術課的那個阿!

我:哪個?                你說阿 你說阿 你說話阿

妹:吼~你回來就很煩

我:你很弱耶~我好沒成就感.....你可不可以把反應練快一點...和你對話好無趣

妹:大姐~~~~我眼皮跳了半個月~原來是二姐要回來了= ="

我:(大笑................)

 

我把麥客華斯基    藍道     漢代陶器畫完..........快兩點了= ="

老媽奉令!   明天你載廷去上課...........

 

六點起床 兩人在一樓看著百分百     不想出門        六點10分我又騎著黑老老           

妹:ㄟ 你騎車          我會不會來不及阿!!!!!

我:吵什麼吵阿!                    時速都到40了還吵

我:駱怡廷            很冷ㄟ       我好冷阿 oh~~~~好冷(在馬路大叫)

妹:我也很冷阿

我:我在前面幫你擋風耶.......你叫什麼.............駱怡廷~~~~~  我好冷    好冷 好冷

(最喜歡在我妹面前唉唉叫~~~然後叫他幫我想辦法~~~~當他碎碎唸的時候...我又很喜歡罵他~)

 

一回家閉上眼睛          再張開已經是十點半

我從頭到腳弄一弄

我拿吹風機吹著頭髮~~~突然~~~"蹦"        一個火花嚇到我       小紅就這樣死了

趕著出門~~~~~

騎著黑老老衝去麥當當

買了一份麥當當去找媽媽~~~~兩個人吃著麥當當

 跟靖倫玩~分薯條給項晟~看佩妘那溫順的臉~聽糖糖告狀

一群小鬼~~~~~

 

我吃完麥當當又跑去燦坤買替代小紅的人物

新人物是小藍      他和宿舍的小藍是雙胞胎

該死 我的車被擋住了

我實在拖不動125           我只好坐在車上等著擋路車移走

好心的燦坤店員發現      他幫我移開邊邊的機車~  這樣應該可以過囉!(他這樣對我說)

我:喔 好 謝謝

然後我自己移了半天...........我的媽呀~肩膀 腰 屁股   短腿   是要解體了嗎???

我終於知道矮子最辛苦的事= ="              用短腿去支撐黑老老       辛苦

 

 

好不容易回到家 看到"黑皮"變"灰皮"

也太可憐了吧!!!                每個人都說你一年洗一次澡

明明上次才幫你洗阿!!!!!!

黑皮對我ㄠㄠ叫          不知道在說什麼        

依我對他的了解..........他是說他要出去

我:洗香香再出去~現在出去好醜!你會被外面的狗鄙視拉!  過來洗澡!

黑皮:(看見水管就跑到他的窩躲起來)

我:你過來~不要在那邊裝可憐!            快點拉~~~~洗很香 洗很帥喔!!!!

黑皮:(默默走過來~~~把頭靠在我的腿上讓我洗)

我:挖~~~好香 好香 你好髒 WOW 好帥喔 篤鼻~你喜歡我轟 你是不是喜歡我

 我最喜歡篤鼻耶~          你說話阿 你說話阿 你都不說話          好啦 馬上就好了拉

 那是什麼眼神         你再用那眼神看我  我就揍你         篤鼻~你好多白鬍子~你好老    黑爺爺   你好可愛

 老人~你好MAN          喜骨~~~你好香喔!!!!!       過來擦一擦~濕搭搭的

黑皮:(用他和我的默契~一個人拿著布用力抓住黑小皮的臉~小皮會自己擦臉)

我:擦好了~~~~~掰~我要去玩電腦             你自己看要幹麻~布給你~身體濕濕的地方自己擦一擦

(以上是我對黑皮自言自語)      

 

 

等等還奉命要倒垃圾~

每次在家都是"拉機妹"               還有狗奴才

 

上面的文章稱做   流水帳

對阿 我喜歡打流水帳

因為生活每件事     我都認為很有趣~~~~

 

垃圾車響起~                   

黑皮在旺旺叫              他在叫我放他出去

狗奴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