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期待已久

西門町和表哥表弟遠房親戚喝飲料混時間

會面過後往河岸奔去

wow~一進大門就看到在休息室準備的智成兄

我們好興奮   但是我們進場時間算晚~所以站在後面     只能卡縫縫

 

這個夜晚,就從右手上那藍色吉他印記開始

開場~她在台灣成名的歌曲:May I  love You

前奏剛下,從麥克風傳出的聲音,音質像CD那樣穿透人心

享受一翻,麥克風對準我們,大夥love you love you唱

互動的感覺~讓我開心到爆炸

這個夜晚,不像演唱會,真的像是一場溫暖的party

而我們enjoy

 

智成兄有感而發的說             因為我們讓他變成"詩人"

他用聲音、音樂編織一首首美麗的詩。

"有你經過的畫面點點滴滴都如此動人,當你微笑望著我,就已經是一首歌"

我的人生,一個微笑,一個記憶,我也讓他變成一首歌,因為音樂總是撫慰人心

記憶也是!

這晚的快歌,智成兄好HIGH,他都解開扣子了

他也應觀眾要求來了陳雷大叔的台語歌

這種隨性的PARTY唱法,真的是屬於我們的夜晚!!!

一瓶酒的分法,原來還有從台上往下餵的喝法!

說話直接耍白痴,真的縮短距離︿︿

 

葉子的歌詞在腦中打轉    調調在耳朵徘徊

眼眶濕濕的

"保佑我能有個巧合我們再遇見"

"保佑我到最後還能認得他的臉"

給阿桑          大家在那美麗旋律之後的寧靜    是感觸


R&B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污了好多段

我們身體跟著搖擺    嘴角往上      心情振奮

是享受

兩個小時的站立        不是壓力       不是疲倦

整整享受河岸的時間

令人頭皮發麻的聲音       還有心裡暖暖的調調

我的靈魂飛走了     被他吸到另一個空間去

我看這次的電力滿格         可以擋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