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在國小實習

每天都會遇到突發狀況

第一天就有溜鳥俠

還要拖著小孩子跑操場

真是怪了

 

媽媽說幼稚園的小朋友趣事

我:怪小孩 怎麼這麼孤僻

媽:你以前也是 三歲以前誰要抱你都不行 連爸爸你都和他不親

我:揶          怎麼會這樣

媽:爺爺都說不知道誰欠你幾百萬                 臉臭的很

姐:從小那個個興不知道是怎樣!

 

 

 

我覺得很神奇              一個打從娘胎出來就如此孤僻的人

因為小妹的出生 我不再受寵愛

我嘴變甜                逢人就笑                 老二性格從此產生

原來的我如此自我                真的自以為是公主                全世界都欠我一樣

在社會型態磨練下                 我因應環境改變自己

 

 

 

如果我小時後沒有大轉性                    現在的我應該是

薔薇之戀的葵                  惡作劇之吻的直樹                  野蠻王妃的信

爛個性!

但是我覺得 心中的劣根性蠢蠢欲動                          還是有這麼一絲絲的孤僻

應該是一大把的孤僻                    雙手都抓不住的那種!

 

 

 

 

 

後記:生活在燈紅酒綠的人們       誰不會因為環境改變自己?

          不用燈紅酒綠                 就連單純環境都可以改變人了

             更何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