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玟的一通電話,爸爸的值班

整個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就go go go ~~~~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就算只坐在那邊聽歌~~~左搖搖  右晃晃

我整個就很high

雖然知道你們幫阿豪加油~~~但是那兩位原住民兄弟讓我很專心聽他們唱歌

哥哥的如果還有明天~~從第一句我的雞皮疙瘩就掉滿地~~~雖然中間突然斷電

但是第二次唱歌我還是起了滿臉以及全身的雞皮疙瘩~~~

弟弟的天高地厚讓我很有感覺~~~他沒有哥哥的沙啞   確有可以一較高下的感情

吼~~~!!!!!

整個感動~~~聽到好歌人整個就很開心!!!

要不是因為公視的   別再叫我外籍新娘 我就可以晚一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