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睡不著覺~~~我五點才入睡

八點有一位中年男子很high的衝進我們三公主的房間

ㄟㄟㄟ~~~起床~~~出去玩了拉@ @"

三人睡眼惺忪        昏昏沉沉 尤其是我

爸爸用著他心拿到的衛星導航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接觸這東西

上車~~~目的地   逢甲夜市(白天?)

衛星小姐很好笑~~~他很愛說話!!!尤其喜歡報路(廢話)

我們先去勝興車站還有龍騰段橋      爆笑一:因為勝興車站有一點點高海拔

我在車上聽著音樂突然發覺衛星小姐好久都不說話

我問:ㄟ?她怎麼都不說話了?

爸:因為她暈車快吐了!!

頓時大家狂笑!~~~!!!!

我在車上一直睡~~很快就到逢甲夜市

因為下午兩點多~~~很多小吃沒有開!!!

但是我還是吃的很飽很飽~~~從莎拉雞排    臭豆腐   蔬果手捲   木瓜牛奶

真的都很好吃!!!!       下午四五點   人潮湧進

我們就說掰掰拉!!! 明天往北跑~~~~要去哪裡!!          不知道!!

對了~~今天去買電腦!!!開心!!!好像是跑很快很快的電腦   幫她取名為         ㄍ一ㄚˇ    ㄍ一ㄚˇ

客家話很快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