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久的阿宅後~~~想到粱傑幫我修的電腦...所以很興奮的上線(其實在等王建民)

當我看到大家的狀態~~~登 ㄉㄥˊ~~~

你們竟然回國中沒有找我> <".........而且猩猩的baby這麼可愛

我竟然沒有到= ="....突然有眼淚要從眼框爆出來的感覺.........

之前就想說很難得見面了~~~想找時間回去一下.....可惡

早知道要行動派一點.....ㄏㄤˊ....整個就是在抱怨

品D說~~~~~因為沒有你的電話

阿我上次和你聯絡是聯絡假的喔0.0

下次要找我拉........整個怨念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