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下無名的好友

我開始看著裡頭的好朋友

有老師 麻吉 更有以前充滿回憶的死黨

但是點閱網誌

有些卻不敢留言

 

因為他們功課很好

大學考的很好

讓我覺得之間好像有點距離

我說的話是不是已經沒有話題

我說的我討論的我發表的是不是都沒有意義

是我自悲嗎?

我知道他們不會因為我的功課看不起我

他們還是很愛護我

可是我就是沒有勇氣留言

因為總覺得他們身邊已經充滿很多擁有充分學識的人

而我

可能不經意說出一具有內容的話

或著

是那個說說好笑話讓你放鬆的人

有點自悲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