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說:一到家就唱歌...                唱ㄌㄍ好久好久...                到2.3點吧@@
                廷廷ㄑ租片子回來..第一片我ㄉ看""""德州電鋸殺人魔""""
               真ㄉ是可以好好ㄉ給他吐一下...大家在叫到一ㄍ境界= =我ㄇ統稱那ㄍ電具叫""" ㄘ ㄥ ˊ """
               (電鋸ㄉ聲音)
                他要鋸人ㄉ時候..
               就說"要ㄘㄥˊㄌ...要ㄘㄥˊㄌ...阿.........."
                看到一半...顏良宏跟雅雅救出ㄑ準備烤肉ㄉ東西~
               他ㄇ說想吐= =(真ㄉ會~)

 

良宏:昨天因為一些原因
         下去了竹北~
           一個我映像中也不知道有多少年沒到過的
           親戚家~

      好多歡樂   好多感慨   好多回憶   好多不捨

            以前天天都在一起玩
            現在大家都在忙~
            甚至因為讀書的地方太遠
            一年也見不到幾次
             有空一定要見面的~!!

 

 

良誌:一行人在這兩天玩得有夠HIGH

             Lucky number 打腳底

               青蛙跳下水 抓老鼠   韻腳造句    節奏temple    數量關係詞     簡單的遊戲卻可以玩的很開心

               從小到大培養的默契真不是蓋的!!!

               只要和你們在一起

               煩惱就會通通忘卻

                期待下次相聚..

 

 

鈞鈞:(抱歉~~你的不能複製)所以我就放在心裡了!!

=========================================

看到大家的感性~~~我的鼻子好酸

真的是快樂的兩天!~~~雖然大家只相處兩天

但是那快樂的感覺確像一個月那麼快樂

晚晚睡   早早起   把握所有相處的時間

快樂    歡笑 就是那熟悉的氣味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我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