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照著醫生開的處方!!!想說會馬上拉

沒想到凌晨三點後~~開始不舒服

我都沒睡飽...早上七點又起床

恩~~~~媽媽接我去醫院

姐姐陪我去~~在去之前,接到涵的電話~~(就剛心)

到醫院我狂做深呼吸.....進去後就打了鎮定劑

我真的很害怕~~~畢竟有人說比生孩子還痛

我勇敢的側趴在那~~想著大家給我的加油

還有大家玩在一起的瘋狂樣~~~沒有那麼痛

但是到轉彎處~~我快要死了~~緊抓著枕頭深呼吸閉氣

心理唱著歌~~~也祈禱者不要看到什麼東西

還好還好~~~一切好好

一出診療室我整個頭暈冒冷汗~~嘴唇發白

因為我太緊張了~~~!!!

在診療過程中的痛~~就像在學校肚子痛

痛到冒汗 痛到起雞皮疙瘩      差不多就這樣

護士   醫生 很有耐心 也讓我安心不少

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你們的鼓勵

哈哈哈~~~~我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