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吸一口菸...真的會讓人放鬆

壓力大     心情不好 總總空虛~~~只要吸上一口菸

煩惱都會不見.....所以你會抽煙

但是你不常抽~!~~你也說

和朋友出去朋友抽你就會抽~~~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義氣~~~

聽到你會抽~~我有點嚇到.....因為我覺得你是個思想成熟的人

在這個推廣健康的時代~~~聰明和成熟的人會思考自己是否需要這個東西

我以為你是~~~但聽到你的理由~~~還有和你相處的次數增多後

我相信你會抽~~~也接受你的說法....接受所有拿起菸的動機

這是我六年來不解的問題..因為這問題我漸漸失去我的好朋友

他~~~~被我壓迫到隱瞞事實

我~~~~很不成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