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台北人來我們家~~~

花轟.....

九點多到我們家~~~我都還沒睡飽

唱歌~~~相信我們家的鄰居被我們吵到花轟

我去買烤肉的東西and租可怕的片

德州電鋸殺人魔還有什麼可怕的驚悚片

良宏很害怕的跑出去~~我們在裡面是一直尖叫

也太可怕了ㄅ~~~為什麼大家看完之後會那麼high..我終於知道原因

烤肉~~~開心~~~梁傑也來了..對不起

我跑進去陪他們玩~~因為要這樣相處真的很難得

良宏 良誌他們有十年多沒來我家了ㄅ

所以我必須這樣~~~玩一堆被打的遊戲

tempo遊戲...良宏有點遜唷..青蛙撲通下水真是刺激

今天他們說不要看噁心的片...看一些好笑的

所以我租了阿鈞推薦的         見鬼10

也太好笑了ㄅ!!!!

是鬼片ㄇ?!

昨天和他們聊聊聊~~晚上兩點快三點才睡

今天早上為了我的王健民早起

恩恩~~~把握相處時間呀!!

時間過的很快~~~他們回家了

下次在會了~~~我的兄弟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