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到酷妹的網誌

酷妹是我低室友 是我在1322第一個聊天的人

恩....她媽媽說他內向

酷妹 你真的內向ㄇ?!

=====================

我們四個人 最近愛上了爆爆王    沒有電視的我當然和他們一起瘋

有多瘋    連住附近房間的都會問 你們昨天在high什麼?!

我們想必很吵 大家在1322有說有笑 恩 真像一個家了!!

==========================

酷妹說 我是愛棒球愛偶像劇的女孩

恩 對阿 我是

她寫了宿舍其他人的特質

我也要來寫

>>>>>>>>>>>>>>>>>>>>>>

酷妹   傻傻大姐   快言快語

會對著愛搶寶物的網友大罵   吃屁阿

很重視早餐 可以為了早餐很貴 吃不好然後火氣大  接著破嘴角

也會突然迸出B1是地下是這種好笑的東西

每次我和apple都會笑到流眼淚

>>>>>>>>>>>>>>>>>>>>>>>>>>>>

apple 可愛小妹 甜甜的笑容  應該是1322最lady的小姑娘

吃素的她 練競技啦啦隊的她 害羞的她 臉紅通通的她.....她有很多零食

爆多 每次都請我們吃 所以我最近也狂帶東西來野餐

我們時常關心她要吃什麼   因為很怕他營養不良

這附近真的應該開一間素食的店 太不公平了 我要幫他申訴

>>>>>>>>>>>>>>>>>>>>>>>>>>>>>>>

惠珊 迷糊大姐 吼吼叫

你看 她沒給我加番茄醬

她不習慣這裡的東西

新竹物價高   讓宜蘭的她非常不習慣

熱心的她 每次都會集合垃圾去到 還有 她看到地上的頭毛都會撿起來

所以我現在也慢慢學習

上次撿好多頭毛~~~= ="

惠珊是我們的小老師    她是護校的唷

所以他很多都學過 會給我們意見

 

恩~~~1322真該申請戶口名簿了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