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學生必嘗試的活動之一   聯誼

這個聯誼已經....延期一次了

這次 在公車站停留很久 抽到一把很大串的鑰匙

叮叮咚咚 是誰的壓    沒人認領

恩.....到最後 我認到了......恩...他們說他是大帥哥

對他的感覺   沒有感覺

我們去地下室玩終極密碼.....輸的人要選異性陪你逞罰

恩...有人公主抱 有人按摩大腿內側  有人背著跑一圈

也有人互簍著走一圈.....

恩...到我了

不是我輸   是我抽到那個大串鑰匙的monkey

ㄟ....出的題目很扯

我看apple 看惠珊   看公關   一直看公關

結果...經過我很盧的要求    模鼻子 磨了四 五下

心情有點氣.....為什麼剛認識就要肢體接觸

一開始還說要安全之吻 而且是聰明的人才看得到的隔膜= ="

我不懂 現在的聯誼   就是變相的向親ㄇ?!

我不懂 是我保守 還是變相 ???

語純很開心 因為很帥的宗瑋載他    恩...健談的男生!! 

有玩過  就好了 我想 我還是喜歡 慢慢認識的人

我不喜歡這樣 好匆促 壓力有點大!!

我喜歡 照我的模式走 我喜歡這樣 哪樣?

就是照感覺走.....

在球隊的感覺比今天好耶!!

後悔沒去球隊...愧疚 明天要練啦啦 又不能去

ㄏㄤˊ.....原諒我 各位學長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