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吃原燒拉

放三天我去吃了兩次......

今天一去就和表妹們說著前天去的服務員有夠爆笑

第一個服務員進來送沙拉....我就狂踢我姐的腳!!!

是上次那個為我們送上泡菜...笑的很詭異的服務生

我和我姐一直憋笑...最後他幫我大表妹送沙拉

湯匙掉到地上..他好緊張...我爸又說...不要緊張

我和我姐整個大笑出來...表妹們知道就是那個服務元後

跟著笑.......他整個超尷尬> <

後來從我左邊幫我送沙拉.....我都不敢看他

整個臉就是充滿喜劇的臉....

快瘋掉......我媽都變成貴賓了

員燒服務員還打給我媽說...您的建議我都看到了

從第一次到第二次...謝謝您的建言...看到您從批評到讚美

真的令我們感到窩心.................

 

其實那些話都是我寫的...應該打給我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