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吃原燒....上次建議都有改善耶

 

很好唷....可是吃到一半我的血崩讓我肚子痛到爆

去買了一個很好用的熱水袋....回來熱敷到睡著

晚上....隔壁粱董在烤肉

他總是很少人...就僅僅他表弟陪他

我本來不想出去...還是去了...

聊天很好笑...總是爆料...不然就是改名的陳彥瑾傻傻的樣子讓我們發笑

哇賽....粱董的老爺子回來了....他也坐下來聊

聊著聊著掏出好多錢分給我們...

說我們是乖小孩..會在家陪家人

他拿錢給陳彥瑾....說著:來..同學也有前...你是誰的同學

大家狂笑....他是鄰居耶.....粱老爺...你也太醉了吧!!!

接著....他竟然當著陳彥瑾的面說他爸說話尖酸刻薄

我們大家都傻了.....老爺子還說....大家都是好鄰居

說實話沒關係....讓我更傻眼...笑到快死掉!!!!!!

粱董...很害羞.....上次叫他陪我走回家

他在火車站等我...竟然被大家傳到說..撐傘在等人

他們應該是看錯人....那個不是我

其實他在等他的"愛人"吧

爸爸說..愛人很噁心

哈哈哈.....有浪漫一面的粱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