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F遇上了學期中的撞牆期,繁雜的課業壓力加上不順遂的小麻煩還有白目惹惱人的小屁孩

F先生的好好脾氣就煙消雲散了!

 

那晚...我接起電話說著我下班的生活,網路不穩導致F打了五六通SKYPE

接起電話的那一刻...F說:網路怎麼這麼爛

你很久沒有看英文了齁,名詞當動詞用。

畫什麼油畫

 完全沒發現異狀的Z說:你今天...怎麼一直管我?!

F說他今天心情不好,他必須上課去了。

 

結束電話的那時候,我想著...哇~他爆炸了!

肯定很多事情擠在一團...

 

發生這件事情的前一天,我太想睡覺,倒置Line到一半就昏睡死

F最後不等我倒頭大睡

掛電電話的那晚,我心裡有一種失落感,如果那個早上我沒有昏睡

或許可以讓F放鬆發洩一下!!!!!

於是我睡不安穩,擔心手機震動的時候我又沒聽到...

早上八點多手機震動了,我趕緊接起手機,精神全來了

手機傳來的仍是那無力疲憊又充滿火氣的聲音

感覺F很想依賴我,卻又擔心怒火燒到我這...他小心的控制他的語氣

我時不時耍耍白癡,偶爾關新秀秀他,但有幾度...F冷酷的回應讓我全身發麻

我終於了解頭頂發麻這句形容詞的意思,那天我全身麻,末梢更是感受明顯

 

他的一句:所以呢/哼(帶著不屑)/你說呢/恩

還有許多內容都讓我像是被訓話一樣,只差沒有"立正"

其實...好幾度我默默流眼淚

流淚的原因是,這種冷酷火爆的你對我來說很陌生,甚至從沒見過

我很努力想讓你開心,但卻使不上力,無論我多努力...你還是很疲憊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我竟然沒有因為害怕而逃避,我還是傻傻鋪拉鋪拉說了一堆話

 

反覆的手腳發麻,擦擦眼淚,心想...到底是多麼煩/多麼累/多麼氣

肯定是忍無可忍了!!!肯定是沒力了!!!

 

不久後...我聽見熟悉的聲音

我笑了

我知道你生氣的感覺被我趕跑了一些

你恢復冷靜,口氣溫和多了

 

掛掉電話,我安心入睡

終於...你笑了

而我...學會面對事情,不再因為害怕或怕麻煩逃避事情

最重要的,認識新的你

而且跟新的你相處!

 

想把我嚇跑嗎?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