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

ya 我放假  所以打網誌

為什麼放假,這個以後再說

第七天已經邁入迪士尼尾聲了,第六天我們已經累掛

可是難得跑這麼遠來到遊樂園世界的奧蘭多

我們第六天還打電話聯絡好通往哈利波特世界的環球影城

但是...第七天早上,我們兩個都不想起床耶!!!

躺在床上兩個人吱吱嗚嗚,累了  但會不會後悔   真的不去嘛!   到底要不要去

早上七點我們好猶豫,最後決定...繼續睡吧!!!!!

中午起床先去餐廳吃了墨西哥菜,吃飽再去Disney Downtown

 

Disney Downtown就是一個   讓人購物的地方

裡面的商店,有一些園區裡面沒有的紀念品

也有藝術創作品,服飾,保齡球館,電動玩具店,電影院還有熱氣球跟太陽馬戲團

0702

既然省下了環球影城的門票,就拿去買太陽馬戲團

雖然買了是倒數第三的票價,不過位置不錯,角度看的超超超清楚

在買票的時候,櫃員會問你要買多少票價的,然後會問你這一區這個位置如何

你也可以挑選右區前排或是中間後排之類的

 

 

 

0703

 

大熱天的,當大爺的日子也不多了,兩個人買了星巴克悠哉悠哉

這次阿法讓我自己去點我要的飲料

原來抹茶星冰樂在這裡叫做green tea~~~~~

 

 

0704

有一間賣樂高的店,外頭都是巨大的樂高作品

我以前都覺得樂高就是.....丟在地上踩到腳很痛的玩具

但在這裡看到...原來樂高可以變出這麼多不可能

 

0708  

太陽馬戲團真的有他的水準

現場演奏加上現場演唱背景配樂

聲樂的方式可以營造出表演的刺激緊張度

高水準的特技加逗趣幽默的細節

一輩子真的值得去看一回!!!!

 

最後,看完馬戲團,拍了張夕陽照

還有一些些錢錢,我們又去買藝術了

畫了胖版的我們!!!

還有我們...所有採買的東西,不館是送人的還是自己的,全在這了!!!

 

第七天,結束後....打包打包,隔天一早天灰灰就搭上飛機

再搭機前,確認機票的過程又被困住

他們覺得...台灣的護照可以入境加拿大嗎???

光這個問題,就困很久,阿法在我旁邊我沒這麼緊張了

但....被困住真的很惱人!!!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一定會被嚇屎

總之....這愉快的旅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