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08.22.46

三不五時還是要新增一下擁抱大白熊這個分類的文章

這三天比蟲都超過九點半回家

十點       十一點  今天還要過十二點

這不是工程師的作息嗎?!!!!

我又獨守空閨了

 

說到比蟲的辛勞

他每天早出晚歸,功課實驗負荷很大,但生活經濟負荷更大

一口氣接了五個家教

 

某天早上起床,走到哀怨的書桌前,打開電腦發現這個!!!

他特地在我的電腦上打了Fighting!  還放上一顆維他命

 

 

2014-09-29 12.35.17

還有一天起床桌上多了小紙條

他很勉強的用中文寫了這些

看那個"擦"地板的擦    他可能想很久!!!

看著他寫的中文  早上我笑了

所以我也貼了一張紙條在門口

我跟他說不可以用鑰匙開門,要講通關密語門就會自動開了

通關密語是 I love you

結果他半夜九點回來 在門口說通關密語

我大笑著去開門

 

2014-09-29 20.51.21

有天他提起我們要開始列要採買的東西,假日要跑超市買東西了

我在煮飯他就說:我來寫吧

我邊念他邊寫,然後這張紙被貼在冰箱上

我想到什麼要加買的可以寫,在一次的偶然下我看著冰箱上的這張紙大笑

因為我說蔥,他寫 "ㄘㄨㄣ"   他寫 "ㄘㄨㄣ"      他寫 "ㄘㄨㄣ"

 

我笑好大聲!!!!!         又覺得好可愛!!!!!!!!!

2014-09-14 22.22.47  

這是一張我們兩個對比圖

上面第三層的櫃子我要很吃力才能碰到

所以他買了一個"梯子"給我

他本來說買一個墊子,可能是板凳什麼之類的

結果他扛了這個!!!這是有兩層樓梯的梯子!!!!!!!!!!

但........高度真的是很剛好喇!!!

 

 

 

 

看他最近辛苦成這樣,真的很捨不得

有時候一次幫他準備兩個便當,中午晚上各一個

早上起床他會親吻我後躡手躡腳拿衣服去外面穿

今天早上我睡很沉,迷迷糊糊之中

他很習慣性的轉身輕輕的親吻我後起床

我也習慣性的接受這個舉動

當我鬧鐘響清醒時,跑去客廳已經空無一人

這種落差感還真大!!!

 

 

 

我們都這麼辛苦

一定要努力堅持下去

我們要好好的

P.S    今天複習副詞      習題寫對的比例好高!!!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