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0  

阿法今天開始算是忙碌告一小段落,接著我們要去度假囉!!!!

這幾天他凌晨四點半起床,都會坐在床邊打瞌睡

我會爬行到他身體旁邊拍拍他,提醒他別睡喇!!

唉唷~不是....是告訴他加油

接著他會去廁所,坐在馬桶上打瞌睡!!!

我沒親眼看到我也知道你在馬桶上打瞌睡!!!

然後他會洗個臉讓自己清醒

再來他真的會很努力很認真做他的事情

而我...在房間補個眠或是思考今天要做什麼事情

 

六點多我會起來幫他弄早餐,烤麵包 熱牛奶 或是他唸幾次的蛋餅

吃東西的時候他會放下手邊的工作

這時候我可以跟他聊天,討論事情或是閒聊

前幾天我說:昨天你媽媽打給我,我沒接到

法:我媽真的很煩

我:不可以這樣說自己的媽媽,他是關心你

法:你男朋友的媽媽很煩

我:(大笑)

 

我會在這一個我們兩人的時間跟他鬥嘴,有時候損他有時候他鬧我

就在我開始長篇大論一番,稍作停頓吞口水時...他說

法:你說完了嗎?

我剛好喝下一大口豆漿,差點噴出來

我們兩個人笑著笑著

我吞下那差點噴出來的豆漿

說:我知道..你要說"你可以進去了"

法:很好,你很了解我!!!!

哼哼哼,鬥著嘴也要會看時機,適時的要給他時間和空間

 

 

昨天,他回到家已經是快十點,我已經躺在床上睡覺

他去洗澡的時候,我起身幫他熱晚餐

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時候,看著廚餘袋子裡有他吃完的鳳梨酥袋子

我:吼唷~~~這什麼(拿著袋子對著他)

法:那不是垃圾袋嗎?

我:這是廚餘!!!!!!看你最近在忙不跟你計較

等你忙完,你丟災系!!!

法:還好....你記性不好。

我:你說什麼~~~~~(大笑)

 

最近的生活型態都是這樣,我沒什麼大事所以做牛做馬

雖然她說我來錯時間,要看他很多臭臉

但我反而覺得找到兩人的相處模式

其實不會有什麼對或錯的時間

每天的見面時間少,但卻能在短暫的時間給予陪伴

生活中充滿笑聲,好幸福啊!!!!!

 

 

2015-09-30 16.08.32

當初嚷嚷要買的麵包機,法媽幫我幫我買了!!!

做了兩次吐司,簡單又方便

改天要來個吐司機功能大介紹!!!

生活中的幸福就像剛出爐的麵包香一樣

 

下輩子還能遇見你嗎????

好想問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