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唷乎,我從聖多里尼回到多倫多了!

跳過旅遊過程的美麗景點,也跳過這一趟轉機不順遂的點滴

我直接要分享我們的"摸邊自助婚紗"啦!!!!!

為何叫摸邊?!  因為我們沒有穿著大禮服在酷熱的聖多里尼走來走去

沿路可以看到好多人穿著婚紗頂著大濃妝

新郎穿著西裝拭汗,手還拿著捧花跟新娘的高跟鞋

有的還揹著專業的大砲相機

有錢一點的請專業攝影師跟拍

我第一天穿著長版紗裙,第二天穿著小禮服就開拍啦!!!

分享照片前先說說準備的東西

首先就是朋友分享的心得,他說一定要有道具!才不會很乾

於是我開始上網蒐集資料然後花了2天瘋狂做道具

2015-09-28 18.20.37.jpg 

我當初是設定好攜帶為主,所以幾乎是平面

只有不織布的紀念數字用夾子固定式微立體的

在台灣就開始打定去聖多里尼拍照一定要來個假婚紗真紀念照

所以道具的材料我準備齊全到加拿大就開始趕工做出來

出發前我還一直練習綁什麼樣的髮型

結果到最後我根本用了一個沒練習的髮型

而且頭髮每一天的狀況不同,我編髮的手勢也不同

全部盤起來就對了



我們待在聖多里尼十天

最後兩天拿來拍照跟當大爺

拍照的前一天我們還去勘景(時間真的很多)

阿法拿紙筆記錄位置跟景點

我拿手機拍下想要的場景

因為隔天一早六點半起床,天一亮趁著遊客還沒進駐

我們要瞬間完工然後去吃早餐,下午補眠!!!!!

LO120408_副本.jpg 

聖多里尼 Oia的小巷子是重點啊!!!

所以拍了一張與巷子的合照

這時候大概是七點十五分,阿法完全沒清醒

LO120421_副本.jpg 

Santorini Oia的小花花還有階梯!!!必照!!!!!

LO120509_副本.jpg 

一樣在小巷子裡拍照,因為太早起,太陽還沒有完全露臉

所以一早的照片幾乎都是偏暗!

完全沒有希臘藍天白雲的樣貌....

清晨拍出的照片像是黃昏呢


LO120448_副本.jpg 

聖多里尼就是要有藍頂教堂啊!!!!!!

藍頂教堂跟階梯是必備拍照景點,於是我們在這個階梯上拍了至少有20張照片

陽光這時候才剛露臉,我們要找陽光的位置才能讓照片看起來與肉眼看起來一樣


LO120452_副本.jpg 

阿法這時候還是沒醒!!!!!

LO120470_副本2.jpg 

這革稅每人得姿勢是阿法指導的!!!!我要如何躺,手的位置放哪裡都是他指定

拍出來如此微美浪漫啊!!!!!

LO120505_副本.jpg

道具終於出馬!!!

阿法喜歡照片呈現我們彼此的感覺

浪漫唯美是他的風格,我就比較喜歡俏皮活潑

拍半天,他才說讓你的道具出來露面吧!!!!

而且拍了一兩張就要收工了!!!


 LO120479_副本.jpg 

沒有專業的相機跟攝影大哥,我們只有一個台幣兩百五十塊的腳架

還有一台一點都不專業的相機

我們無法得知拍出來的感覺,只能大約看起來OK就換姿勢換地點


LO120524_副本1.jpg 

Santorini 的白房子也是拍照重點!!!

這一張照片我完全不記得怎麼拍的!!!

只記得我坐在圍牆上,阿法調好角度後設定好自拍

我就靠在他身上,表情自然的呈現平常我賴在他身上的樣子

連腳趾都有戲!!!!

LO120522_副本.jpg 

拍照的這一天風很大,剛好是我們到聖多里尼天氣最差之一

風大到快把我吹落懸崖的感覺,拍照的時候都要最後一秒放開劉海

LO120540_副本1.jpg 

睡美人姿勢玩不膩!!!!背後的遊客開始變多了!!!這就是聖多里尼啊!

LO120557_副本.jpg 

藍色門也是我設定找尋場景的重點之一


LO120572_副本.jpg  

我們住的飯店有一家餐廳,每天我們都會去吃免費的早餐

免費是重點! 這裡的住宿都是搭配小廚房,所以幾乎沒有附贈早餐

洋人就是愛戶外曬太陽 吹風 然後享受大自然

在飯店的戶外用餐區拍照挺有紀念價值的

LO120633_副本.jpg 

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因為有些點的陽光與我們預期的不一樣

所以等到下午陽光換了方向我們再去拍一次

下午我們到住宿一出來的大海邊拍照,早上我坐在圍牆上一直哇哇叫

因為感覺要被風吹到懸岩下~阿法一直不救我

然後我雙手抓著圍牆...我的戒指都刮傷了!!!!

下午風小了一些,再次嘗試而且還拿了道具!


LO120621_副本.jpg 

回到大街上!遊客很多,我們一直橋不好姿勢跟角度

拍到後來老闆說 no more picture

欸欸欸...你家本來就沒客人!!!


LO120597_副本.jpg 

第一天拍兩套衣服就把我們累垮了!!!!

==================================================================

LO130637_副本.jpg 

第二天換上小禮服

這是美華阿姨贊助的

這個小小的房子一定要拍一下阿

拿出我的小道具 好可愛呀

LO130643_副本.jpg 

第二天我們晚了半個小時起床

這一天風小了許多

但是太陽沒有完全露臉還是不好拍


LO130661.JPG 

逆光照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充滿希望的FU

LO130668.JPG 

大逆光的黑影最適合拍這種噁心的親親照


LO130684.JPG 

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這個景點

標準到不能在標準的聖多里尼風格

LO130694.JPG 

一連拍了快要一百張的感覺

而且好多人來拍,我們一度站著曬太陽排隊

排到小貓咪都跑來跟我玩

LO130699.JPG 

我的道具又出馬了!!!!

阿法拿著我做的大鑽戒一直很尷尬

他的偶像包袱真的很重!!!!

但我的鑽戒拍起來有點不顯眼啊!!!!

LO130702.JPG 

拍了太多張,我不知道要選哪些放上網誌,所以隨機挑選好多張

LO130711.JPG 

這個是太陽眼鏡的廣告!!!!!!

LO130714.JPG 

又跑到人家餐廳門口!不是吃飯而是拍照

由於前面那個場景拖太多時間

所以拍到這一個場景時已經人來人往

我們自拍燈閃起時好像紅綠燈

路人都要停下來等我們拍完

okok 收工!  快回飯店吃早餐!!!!!!!

LO130734.JPG 

 吃完早餐我跑回住的地方換配件

我要把小花圈戴上

這次沒買頭紗已經很客氣了!

怎麼能放過我的小花花頭圈

又回到我們熟悉的飯店前海景

LO130746.JPG 

LO130766.JPG 

這一組走路照片也是拍好多張

每拍一次我就跑上樓一次

然後按下快門,我又跑下樓定格裝出走路的樣子

我真的是戲精耶

============================================================================

拍了兩天的照片阿法整個累到不行

但他之後說:好吧!這次有蠻多好看的照片,我一開始覺得你的這個想法會跟你自己的落差很大

怕拍出來沒有你要的感覺,你會失望


他雖然很累沒睡飽臉很臭,但他還是在事前陪我去勘景,然後很認真的畫地圖記錄

接著晚上他安排拍照的順序和時間

我洗澡的時候嚷嚷叫他快點上網看一些姿勢跟他喜歡感覺的照片

他跩跩的回我 再說.......

但他還是把功課做了!!!!拍照的時候他提出的動作都是他頭腦裡預設好的


拍了超級多照片,我無法選定哪一張是我最滿意的!!!!

每看一次都覺得甜蜜感增加了一點

自己準備服裝道具,然後兩個人一起拍出成果的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他不要沒睡飽臭臉的話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聖多里尼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