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集合去練系啦啦

在上了好多好多的課之後

我提起精神去集合

看老師先跳一次    心裡想(完蛋了....我會四不像)

果然 昨天有氧舞蹈我超強 拍子跟得上

今天   老師設計的舞很sexy    他要我們當lady

天曉得我們班的女生很粗曠    我們很man

有那種在地上爬 像貓咪的動作 幻想爵士舞蹈社他們那寮人的pose

我做起來像中風的阿公在地上爬> <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動作一拍接一拍      挖賽 生平挑戰那麼難的舞唷!!

剛剛洗好澎澎     穿著小熱褲在宿舍寫英文文法作業...挖賽 我的膝蓋已經黑清了

今天爬爬爬 膝蓋黑媽媽....痛痛

大家都說期待我們     天天天..........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