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55分

天空濛濛    淡藍色的天空   光線從緊閉著的窗簾隙縫探了頭

我趕緊梳洗    因為今天是棒球隊辛苦練習的大日子

我到了久違的新竹棒球場 走進休息區 這是張家浩他們以前也休息過的地方ㄝ!!!

好興奮   又看到牆上貼著前幾天兄弟和中信比賽的名單~~~整個很興奮

我在球場邊緣探阿探.....看著國三那時候坐的位置

恩.有fu         俗話說 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金剛今天飛撲接球是我覺得最nice的一球 可以選為今天的最佳美技

大伙兒的表現都很酷 可是對長之後結論是大家太散

要認真點 你們十月還有一次機會

 

聊天 抽菸 閒晃         回家休息

早上是宗玄學長載我去    中午是阿葉學長

這是第二次給他載......哈哈 我已經習慣了他們騎車的速度

我覺得那總速度是老爸發瘋期的速度

媽媽平常也只有30吧~~今天都5 60在飆

眼睛被風吹到睜不開 耳朵聽不見學長的閒聊話題

說話好大聲 耳朵要側過去聽     呼 好累

話說鐵板燒還真不錯吃    平  價       他們都殺好多碗飯

有飲料 甜點 冰淇淋

人工湖 我住在新竹這麼久第一次去 而且和大家在哪邊好久好久

和學姊到處拍照 看狗狗游泳 聽學長聊是非還有檢討今天的打擊與守備

恩..照片真是漂亮

藍藍的天 綠綠的樹 灰灰的陰影   加上狗兒的喘氣聲   真是在美不過的組合!!

球隊的笑聲 很舒服 學長問我:你覺得球隊的氣氛怎麼樣?

我:很好啊 大家都很開心

恩 真的 練球要開心

 有心才學得好~~~!!!

四點回到宿舍 好累 好累 好累 我快睡著了

可是又想把今天這球隊日給好好記錄

澡洗好了    頭髮也吹了 我想好好睡個覺

晚晚把拔幫我送晚餐還有從武陵農場載下來的紅紅大蘋果

在這窗簾緊閉 門窗緊閉的菊苑   1322和你說再見了

再見了 好天氣 我要去睡覺了 晚上起床應該是黑黑的天空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