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家人 名嘴

給人的忠告就是   少說話多做事

今天 我只是想幫忙口萍

對於這個陌生的班級

雖然已經認識少部分 但是還有很多面孔我無法牢牢記住

集合這一組 我幫忙點名    點點點就是少這個號碼

我報告缺席 突然冒出一句 我明明在這裡

當時愣住 腦中一片空白 後來心理os 阿你在那裏是不會來集合ㄏㄧㄡˇ

奇怪ㄝ 對我那麼兇     我又不是故意找你掃地 我也要掃阿

心裡一直反覆想 早知道當時中做什麼都不關我的事情

我就不用幫忙點名 我就不用受人的氣 但是心理會過意不去 誰叫我愛幫忙= ="

 

好唄   謹記在心 少說話 多做事 降子就好了   晚一點去棒球社 解決我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