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現在 我和很多女生相處

從很久很久以前 就有這種說法  心機多 閒話多

果真

閒話真的很多   自己說說就算了 連好遠的關係都牽進來

 該怎麼說好呢?!

今天說一點  明天說一點  到處說別人 傳來傳去的

你有錯 我有錯 大家都有錯

請大家勇於認錯

雅薇====>我之前友說我不喜歡你 因為你常擺臉色

所以我覺得練啦啦時氣氛很不好   恩 在這和你道歉   因為黑臉總是你來扮

A小姐====>你的自我中心太強  不是每個人都要照個你的意思去做   很累好嗎?!

你是不是不知道你已經造成人家的壓力   我想 你應該不知道

B小姐====>聰明的你  很會猜事情 果真 好厲害 嘴很利  心思密 口直心快

我不知道你是否了解已經造成隔閡了.....

C小姐====>我一直在抱怨   你也一直聽 真的很謝謝你  超愛你的

我知道有時候你應該不耐煩   真的很感謝你靜靜的聽我抱怨

D小姐=====>你不說人家的長短 我該學習你的   真是個美德

也謝謝你的耳朵   聽我說東說西   有你真好

E小姐====>謝謝你分享的經驗   你的經驗我還沒學起來

但是我應該效仿你   你的寶貴經驗  我會記在腦海中

F團隊====>和你們相處我很開心  沒有煩惱 沒有壓力

笑一笑 時間就過很快 沒有語言的時間 卻讓人不難過

 

 

 

 

 

我們 好多隔閡

不認識 不熟悉  不習慣

女生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