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回來後

即時通上的人數一個一個增加

不管事我抽到的人還是抽到我的 或是火鳥隊員

恩.....好多視窗    我的手 腦並用   快廢了!!!

我...都沒有讓那些人看我的照片

我不想用外表來交朋友   當然 我也沒有要求他們開照片   但是他們卻自動開

我沒有以照片論人    我也不希望他們以照片論我

所以我沒有讓他們知道我長怎樣 除了火鳥隊員

今天 才第二天 我破功 有人

 拿我們的團體照為他們介紹我長怎樣= ="

而且 非常白目    一直不說到底是誰說的........

長相是有那麼重要ㄇ?......膚淺

你們是來相親的阿...整個不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