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午 去棒球社報到

嘿嘿 我是第一個新生唷!!!

學長教我一些事情 學姐後來也教我很多

趕著回去上人發so    五點半我又跑去球場看他們練球

嗯嗯嗯 那種充滿幹勁的活力    good

看得出每個人都熱愛這個社 熱愛這個活動

我就是要這種感覺^^'"

呼呼 開心 以後都有事情做拉

每天都要去球場報到

今天忙著記人的臉.....回來還真的有點累到

有點快虛脫的fell

但是在球場上奔馳 吼 感覺空氣都變新鮮了

雖然我沒有奔馳拉 但是我的心再奔

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