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鬧笑話了~

也不是什麼天大的笑話......只是姐妹互虧而已

 

我:請講出每個人的缺點,這樣才有進步空間  從小妹開始

我:請練練你的EQ    叫你滾    不要碰我電腦你就摔我滑鼠

姐:改掉臭臉的壞習慣

我:接著換大姐

我:不要再不屑對任何人說話...包誇你男朋友~當你男朋友真可憐,還要看你不屑

妹:對阿對阿 不屑的臉很討厭ㄟ!

我:好了 現在換我

姐:不要再那邊耍白癡....還有愛計較

妹:改改你那張白目的臉       每個表情都很白目

我:天生就長這樣啊!我怎麼改>"<

 

 

妹:我覺得男朋友幫我提包包很奇怪

我:不會阿 你要挑東西 或是上廁所 他幫你拿一下還好阿

妹:真不懂情侶為什麼要去百貨公司逛街 東西又買不起

我:他們去只是吹冷氣走一走             重點不是逛街好嗎

妹:要是我 我就要去夜市  

我:你去夜市眼睛都在殺東西 最好是去約會

妹:可以玩套圈圈 買一桶 邊套邊聊天 一桶套三小時!

 

媽:以後你們認識男生 如果去夜市會玩到失心瘋的     你們要小心

     如果我有兒子 我會叫他不要找小妹這種!

妹:我哪會 我有節制

我:你該不會和你男朋友說 借我50塊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魔女18號張晨光死掉就沒看頭啦!!!!

他是主角ㄟ 死掉要看什麼啊!!!

妹:或許他會去演魔界大魔王

我:耶 有可能耶

過一天之後.............我又在電腦前

我妹突然 冷冷的站在我旁邊說

妹:朱光年沒有當大魔王

 

晚上我和小妹一直聊天

姐:不要再講話了啦           我明天要早起耶

我:喔

三十秒不到

我:ㄟ 駱怡廷     你明天幾點補習阿 捕到幾點阿

我和小妹聊了幾分鐘之後

妹:你就是這麼白目                你猜他會不會起來罵人

我:不會 我除了功課和身高輸他 其他我都贏             我這麼壯

妹:我們來賭賭看

(其實都是為了要激怒大姐)

但是大姐最後呈現睡死狀態.............

一個天生白目 另一個又愛配合我

所以我們家總是會大笑大笑之後又大罵大罵

而且幾乎都是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