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會,害怕會遲到的我早早出門,所以去雅薇和靜儀的小窩暫待一下。。。

小小的窩,有童話故事風格可愛書架,有高到不行空間超大的衣櫥,還有可以放很多鞋子的鞋櫃

兩張床,舒適空間的電腦位置,還有放在角角的零食專區。

小小的空間卻什麼都不缺,好溫暖的小窩。

順便去隔壁看看美君的房間,一人房,空間寬敞多,有著小電鍋,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鍋鏟,

他可以辦桌了!住外面真好!美君房間就是一個單人的幸福小套房!擁有一個只有自己的小空間,

好讓我羨慕,但是價格我不敢恭維!

 

星期六就要搬宿舍了,我要去傳說中要帶護身符的宿舍,空間很小很擠,要容納我和惠珊

希望我們那邊也是間幸福小套房,山上,我又更不出門了,死宅女,我有要繼續當了!

我也希望我們那小小的空間可以什麼都不缺,但是不要擠到我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小窩

我的狗窩應該是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