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期待已久的海角七號原聲帶終於到我手上!

一回來和姐姐很興奮的拆開包裝,看到可愛的CD封面,天阿 又是陷入一陣瘋狂

看著海角七號電影對換票。。。。。。有主唱阿嘉 鈴鼓手茂伯 ㄎ一 ㄅㄛˇ大大

貝斯手馬拉桑 電吉他勞馬 鼓手水蛙 吼吼吼   我的票都沒有這樣子!!!!!

讓人瘋狂的海角七號   還沒看得快去看   我好好欣賞我的CD︿︿

========================================

今天去學校帶新生,累死人的一天,明天好像更累(泣)

但是今天有看到些許新生露出靦腆的笑容,其實我也很靦腆  哈哈

今天一直在混亂中度過,希望那些招待不周的地方大家可以包容包容

炎熱夏季   消消暑氣  去聽聽海角七號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