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威呀........

我是有多久沒有來看看我的部落格啊  

上課之後我真的回家吃飯洗澡睡覺 假日只想往外跑或是在家躺整天

話說在加拿大以生活居住名義已經即將邁向一年了誒

最近除了還是在語言學校之外

開始著手查詢college   護理人員要來這裡的路真的不好走

重新入學才是最直接了當的方式

但是...身份還沒下來之前,有的學校不收國際生

有的要我去上高中科學

有的要考數學     到底是什麼鬼喇

 

生活倒是一往如常 夫妻馬 時常....瞪來瞪去(我瞪他機率100%)

煮飯 買菜 倒ㄆㄨㄣ

 

移民 這個我本來打算要開一篇認真的文章

但我現在完全不敢想

因為.....

我們請人幫我們辦 花了4000加幣就是十萬台幣

然後這是請他的費用不包誇申請的報名費或是有的沒的

接著,聽說....申請過程最好不要隨便出國

但是你們知道嗎,我已經買好明年五月的機票要回我心愛的寶島

如果明年五月之前我沒收到體檢 面試 等等通知

我就挫屎了

 

然後我婆婆我公公問我什麼時候考試

什麼時候要升等

什麼時候可以確定college

什麼時候要搬家

不然我家老公每天早上通車一個半小時 才能到學校

來回要三小時

很晚才能睡覺 很早又要起來 解剖課還要站六小時

欸....奇怪誒  你以為我不想趕快升等畢業嗎

 

這就是我在加拿大的生活❤ 超美好的啊❤  超級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