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竹苑,是揮汗如雨的搬東西進來,丟著就走!!

第二次進竹苑,是媽媽姊姊辛苦幫我搬大包小包進來,看著小房間,我只有無奈

爸爸說,怎知道那麼偏僻,就不給我住,其實,我現在倒不擔心距離問題,因為有小白載我。

我比較擔心這裡不夠我撒野。

第一天獨自一個人,看著沒有空隙讓我走的地板,看著被我堆滿的床,看著滿是灰塵的桌子,

那充滿黃垢的馬桶,廁所磁磚處處都是久沒清洗的黃垢,我的汗沒有停止過!我,開始清理。

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板用抹布擦過,桌子仔細的清理,電腦就給他接上,有了電腦我的屁股就黏住

音樂放下去,msn就開始聊了!oh~我沒地方睡覺,所以我又開始整理。

聽說冷氣有濾網這種東西,所以我就給他剝下來,話說冷氣離地板有一段距離,當我要降落

的時候,很巧妙的,我摔個東倒西歪,滿地的紙箱救了我!驚!!!!

遍布灰塵的房間我開始清理,我的拖鞋充滿水,滑溜溜的白瓷磚,想讓我來個大劈腿,還好,

站在一旁的床緣,救了我一命,我只有半劈!!!!驚驚驚!!!!!

一點多,要睡覺了,奇怪,怎麼睡不著,沒開冷氣。。。。so ga

一開冷氣~碰 碰 碰 這是什麼~難不成他要爆炸拉~害怕他爆炸的我,把他關掉躺回床上

咻咻咻咻咻~七點半開始一直到12點,我用好了,看著自己的小窩,挺滿意!

 

好熱 吹著自然風 我還是睡不著,怎麼感覺怪怪的阿 有點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看看自己空蕩蕩的床 我的枕頭勒?! 奇怪 腦中出現一幕場景 早上把自己的枕頭用棉被蓋住

天阿!(大尖叫) 我的"幫助睡眠超級記憶枕頭" 竟然沒帶到 = = 我冏了

說到廁所,因為我們家的潔癖媽媽,廁所總是乾乾淨淨,白帥帥,所以我昨天用菜瓜布刷了又刷

今天去美華泰買了馬桶刷 還有潔瓷 我蹲在那刷了又刷 充滿杏仁味的房間  有點噁

我不喜歡那味道,因為這瓶10元的東西,我到國中才敢吃杏仁!

惠珊開始整理,看起來,我們的東西還放的下,今天參觀了一些人的房間

我只能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大的很大  小的很小  所以,不要再抱怨了!

我要買拖把 我要帶枕頭 我要準備糧食 我要買掛勾 好多東西要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