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牛颱風讓我看不到陽光。

期盼星期一放假的我,希望落空。

搭著3H-1207我到香檳三街的A340

打開窗戶,搭搭搭的聲音有點吵

地上拖一拖 桌子擦一擦 我又想睡了

開著電視享受一下 等惠珊回家。

今天早上開電腦,開開電腦看學校有沒有良心放假

天殺的可恨,學校正常上課  拿著我的小雨傘

我走路上學去!

很像老一輩的人說的  我上學要下山 然後再上山!

經過小橋,下面是小溪。頓時聽到後面的女生尖叫一下,咦~

她尖叫有魚。。。。。。

魚竟然被強滾滾的水沖上橋~太酷了!!!!!!!!!!

山上果然就是山上,呼吸新鮮空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