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靜下來打打網誌

算一下,再。。。。。八天我就要飛了!!!!

八天!!!八天!!!八天!!!!

我從一回台灣每天流眼淚到現在已經可以放任阿法不理我

這可是經歷了 八個多月耶!!!!

 

最近除了跑補習班,做題目,整理行李,處理要帶過去的文件

準備過去的必備品,還要考量重量跟必要性

當我塞滿兩箱行哩,覺得應該就是這兩箱了!!!

然後我拿了一個紙箱把行李箱的衣服丟入紙箱

一轉眼,我的兩咖行李箱又滿了!!!!!

奇怪耶~到底是有多少東西!!!!!

 

 

最可怕的是考完事的那幾天,有吃不完的飯局還有媲美過年大掃除的時刻

我覺得我上飛機會立刻陷入昏睡狀態!!!!

 

來說說我今天做了什麼大事

我好不容易把那一箱要寄的包裹捆好

打算放在我媽媽的載貨老爺車去郵局郵寄

結果。。。放不下!!!

於是我起了個大早,坐在後面扛著13公斤的包裹

長寬高 53*51。5*27

像極了女力士! 然後坐在郵局門口等八點開門

填寫好地址之類的,我煩惱的思考到底有幾件衣服

到底價值多少錢

這真的很難填寫~若很不巧的被查到還有可能要補稅

為何啊!!!!看不出就是窮人才要寄衣服過去嘛!不然我買新的就好呀

總之。。。。我第一次季大型包裹去加拿大,我來看看會在海上漂流多久

然後再來個相見歡~自己寄包裹給自己,收到應該也會像買網拍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