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開學勒
看著自己抱著很專業的書 一本接一本
是很專業的書! 開始學著融會貫通 恩 我好專業
豎起耳朵 做著筆記 很怕自己漏掉什麼重點 我給自己莫名的壓力
我沒有很優秀 但是不想輸 所以 那天看著內外科課本 眼淚有要衝出來的感覺
看著考卷的數值 我傻眼了 花了三天看書 但是 我腦筋一片空白 疑惑 又出現了
我想當個優秀的白衣天使 我想當個零失誤的小白

要一心一意往前衝,是不是需要一點傻氣,需要沒有顧忌的傻氣,才會成功?
每當上課露出三分之二眼白,用二分之一的手支托下顎很大的國字臉,抖動不用半毛錢的原子筆
我坐在這裡為的是什麼,是錢 是工作 是讓人依靠 讓人信任 讓人放心 的 小白

睡眠時間一天比一天早 壓力大可能肝會比較好 

只有看電視 看電視 看電視 解除我的壓力
今天例外 今天約出去吃飯 讓我百無禁忌 口無遮攔的亂說話(我相信你們阿 同伴)
我只有這兩種方放解放壓力!
神阿,赦免我!!!

你 身邊很多壓力 一學期的累積下 我發現 你有點變了 變的悶 變的少話 
我喜歡以前那個讓我笑到沒辦法起身的你 快點恢復你的心情 不要悶壞了

妳 也是被壓力壓得起不了身 我不能辦壞人 我沒能力打醒你 但是我絕對是那個讓你吐苦水的人
不開心 不愉悅 我在!

我 亂抱怨一堆 沒你們的辛苦 沒你們的無奈 但是我還是說很多 你們的回話 你們的傾聽
是我的蠻牛 謝謝! 我的電充飽了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