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做久了常出現的莫過於抱怨和不滿

說到這個工作,其實...真的實現很多我的抱負!

但這個什麼都要評鑑的時代,好多書面資料用都用不完,寫了這個還有那個

自己也是每晚抱著那一本資料夾寫了又寫

昨晚...其他同伴寫到凌晨五六點!!!!

 

一早被檢查,發現少了這個少了那個,白班的工作負荷加上周一的一堆處理檢查

我分身乏術,東跑西跑,無法好好坐下來處理自己的事情.........

每件事都做一半,然後只能趁著走路時間回想什麼事情還沒做完

 

這種頭腦轉了八九小時的周一,我感覺自己腦神經要衰弱了!!!

 

 

中午的便當吃了兩三口,已經反胃

 

沒什麼吃,沒時間喝水!!!   我覺得快脫水了~~~~

 

下了班,別樓阿長來評核

衣服   恩  及格!(我特地穿了新的衣服)

褲子   恩  及格!

鞋子   恩  及格!

指甲   恩   及格

頭髮   恩  瀏海有點長

識別證  恩 不可以有貼紙

 

你有五張院長信箱  可以

同仁來說說你有什麼優點吧!

 

等等等等等.............

 

 

所有事情結束時,我整個快虛脫了!!!


好多事情做不完!

但想想..有人在另一端忙碌動腦筋!

有人比我更辛苦~~~~


有人欣賞我推薦我

得到她人肯定

其實很有成就感!!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