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現在呈現停滯期,回家沒有查病史或診斷或學理

臨床上,最喜歡是跟小朋友互動,最討厭是那些報告和寫很多的書面資料

有時候家屬的質疑,讓人沒耐心
小孩子的無理哭鬧,讓人想抓起來打屁股

在這些負面情緒裡,要保有熱忱非常不容易
身邊充斥著大眾對護理的怨言

人總是在大環境中不知不覺被影響,若要保有畢業的那顆充滿熱情的赤子之心
一定要記住當初的初衷!!!!


所以   記錄工作開心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
永遠要記得   一句謝謝的感動


幫小語右手大拇指畫上一顆草莓她欣喜的表情,打了三針也不畏懼與我們互動

正在學步小浩浩的完偶  Jungo   我利用那隻叫做Jungo的狗和他玩
小浩浩第二天已經可以讓單獨抱出房間,看到我就雙手打開要讓我抱抱!!
聽他媽咪說,他不給陌生人抱的!!!!   好有成就感


利用閃電麥坤的話題轉移崩潰小弟,讓他邊抽血暫時停止崩潰法哭泣
好像有點用!!!雖然他仍然崩潰,但他記得是我給他閃電麥坤

腸病毒沅沅開心出院,FB讓可看見他成長的動態,現在健康上了幼稚園
交了許多朋友,融入團體生活.....當初叫我叮叮姐姐       到現在出院了還記得我

過了一年回來住院的病人跟我說,上次也是你照顧我!

家屬對我說,你們辛苦了!要面對家屬和病人真的不簡單

========================================

快點記下讓人感動的瞬間,這是力量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