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醫院裡 傳聞沸沸揚揚

尤其這麼近,同科組同事

也因此...我下七樓支援



離開十樓,感覺少了靠山


第一天  七床出四床..我手上只剩三個乖病人!這甜頭是賞我的!!!
第二天   九床出三床...接兩床新病人...有一堆大大小小等著我處理!六點才下班
第三天   九床    兩床轉icu 一床轉十樓   我獨自推大床上下電梯!揮汗如雨

毛毛出院!我沒有歡送到他!!!
下班看到10樓護理站有毛媽親自寫的感謝卡片!
還有那可口的大蛋糕!!   真是安慰人!

阿長一早跟我說  我的天使心得了第三名!  去年第二名賺三千..今年小賺兩千!!!
好吧!是個好消息!!!


這個月又要交床邊報告!!!

我一早聽到這消息就很不開心!人在七樓...卻要煩惱10樓的事情
而且支援時間拉長!!!下個月持續在七樓

我的小小男朋友出院了!我聽不到他對我花言巧語
我心碎.......


再撐一下...會開心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