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四號
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生活作息
熟悉的聲音

我一樣早起上班,一早去小男朋友的房間看看他
他已經可以說出"姿璦姐接"
我從小豬姐姐晉升正名...

小豬毛毛的腳越來越好
想起前幾天聽說學姐幫他換藥,跟小豬毛毛說幫你"ㄍㄡˊ奶油"
小豬毛毛說:那有貓奶油嗎????


這小孩得人疼,更令我驚訝的是他最愛的動物和我一樣,是大象!!!!!
於是我抽空...趁阿長不注意,印了兩張彩色版的小飛象圖片送他!!
小豬毛毛樂開懷,把他貼在床頭上


五月三號我發現我喉嚨又腫了,吞口水開始痛,開始沒食慾....
奇怪...為什麼生病這麼久還不會瘦阿= ="

總之我去看醫生,醫生這次開了抗生素給我吃了!
吃藥的第一天發現...抗組織胺實在太厲害...九點吃藥,半小時就可以昏睡
米米和惠珊準備出去上班我完全被吵醒,整夜沒做夢,睡到自然醒是早上六點半
精神超好的吃了兩分早餐.....(要瘦很難...)


五月三號
惠珊生日
我們去吃了一餐,墨西哥義大利麵好嗆辣
還單點了一盤南洋香料野菇(要瘦真的很難....)


五月
五月
五月


春天好像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