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今天 check order瘋狂簽下的數字,每寫一次就開心一次

雖然今天忙到飛起來,亞宣宣幫我好多忙,幫我掛上藥物,幫我戴手圈,幫我追藥,幫我處理新的order
米米要上大夜,為了等我吃晚餐還幫我準備抽血試管,幫我打電話問檢驗室,幫我送檢

我追著張醫師跑...整天一直瘋狂的量血壓和BY ORDER做事......


終於下班了!!!!
拿起手機,看著日曆,恩.....今天是29號
到數開始!
明天上完班,就是30號,接著1號放假,然後開始迎接開心的每一天!!!!!!!!!




老珮也在倒數
他們即將分離.....
她偷偷告訴我,為了把握在一起的時間
她們快轉許多,幾乎可以天天膩在一起
我說...是要忌妒死誰....
老珮說她們每天上演甜蜜噁心的戲碼= ="
OH~拜託..............我真想揍她三拳



大子也在倒數
阿哪打要回國,而且七月她們可以一同飛去大西洋的另一端
高假假也要跟著去當電燈泡
我得好好盤算讓她帶個什麼禮物回來給我!!!!!!!!!!!!




大家都在倒數!!!
你哩!!!!
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