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母叫我想想後路是什麼....

我想了想,千百種可能我都想透了...

但我不知道該堅持現在的理念還是轉頭找個能糊口的爛工作

想半天,我心都煩了!!!

心裡突然冒出個聲音"沒什麼比嫁錯人還悲慘了"

於是..我不想再思考!

不管我去了哪裡,做了什麼工作,最終目的我還是想嫁個好人安然過一生

哈哈哈,好沒有腦的人生目標!!!!



總之,我追完我的夢,還有下個夢,下下個夢,只是志向不大!



雖然我現在變成一個沒有我的我
攀附他人的我

但...其實...我還是那個我
有一天也會完全的回到自我

我知道我要什麼!這樣就夠了!
夢想是什麼....就是抓住我要的東西..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