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號  我開心竊喜   又唱又跳

接著是不順遂的開始.....

連六休一  連六休一  連六休一    其中,白班小夜的亂跳

生理時鐘來不及調整


不自覺脾氣變差,對家屬沒耐心,想捏爆愛哭的小孩

講話不客氣,做事不完整,對身邊的人亂發脾氣...

一件小事情都可以被我放大~~~


眼看著報告期限逼近,進度仍停在那

我趴在桌子前很無奈


腸胃炎折磨我三天,瞬間瘦了兩公斤

兩小時跑廁所水瀉,腦中浮出嘎B小時候水瀉的冏臉...我都冏了

只能吃吐司灌水的日子...拜託別再來了


這種環境讓我身體有點吃不消,今天被學姐們逼著上網掛號...

好喇!!!我找時間去看醫生!!


這種日子,好無力...

好幾次想大哭宣洩,想把這些穢氣哭出來,好像哭完就會順利開心一點

但...鼻酸的那個時候,不知道哪股傲氣讓眼淚往肚子裡吞了進去!!

哭不出來!!!悶



一口氣悶在胸口,想大聲嚷嚷耍耍脾氣

我沒力氣...沒耐心...沒立場...沒想法...沒思緒....

於是躺在床上,睡醒會是新的一天


睜開眼只過了兩個小時

再次睜開眼過了0.5小時!


漫長的夜晚,我只睡了三點五小時!

好不容易放假,奔向家人的懷抱,外婆大阿姨說我變漂亮了!

說我打扮起來越來越美麗....

聽在我耳裡,覺得隱藏在外表底下的我...更是疲憊




低潮...又來了!

上次在浴室大哭...忘記是什麼時候!好像是去支援的時候~~~


可以給我一個時間控制器嗎...我想讓時間快轉





這種要往前,卻有障礙擋在前面的感覺    很討厭

我遇到障礙物了!可以一腳踹開那些討厭鬼嗎!

暖身(扭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