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什麼人都有
莫名其妙我躺著也中槍

我大剌剌 不拘小節,但也不代表我會在網路上指名道姓攻擊誰

這種網路攻擊的遊戲...我高中就玩過了!


當我熟睡,聽到電話聲,我以為天亮要去上班了,拿起手機發現是大姐call我

可能是急事....沒想到電話那頭傳來她又急又慌的聲音說:你被罵了!!!!那個誰誰誰在網路上罵你

七八個留言耶!!!你到底做了什麼

我:你說什麼!!你說誰罵我!!!他說了些什麼!!!!

我:他是白癡嗎!!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他是誰阿...憑什麼罵我!!!腦有洞耶!!!他是不是有問題阿!!!

掛了電話我上網看到那一句又一句沒有頭沒有尾的指責

他叫我刪他好友....

這句話好好笑!!那你怎麼不刪除我!!!竟然看不慣我就刪阿...............

搖搖頭!!!!!!!!!不想多說!!!!!!!!!感覺跟喝醉的人吵架是很無意義的事情

心情受他起伏也是很浪費心力的事情!!!但就是受影響了

為什麼我會因為我的好朋友被罵....

為什麼我的好朋友會跟這種EQ不好的人在一起

為什麼他自己覺得很挺他女朋友....卻無法真正關心她

為什麼這個人偏偏是我好朋友選擇的人!!!!!!!!!!


不到十五分鐘....他酒醒了

開始道歉,用盡各種方法!!!

我的私訊  塗鴉牆  簡訊  都被攻佔了!!!!   我撇了大白眼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阿!!!!!!!!!!!

我傳簡訊給她,你男朋友在我FB發瘋!

聽著她疲憊又無力的聲音,站在房門口跟她解釋發生的經過

無奈的聲音.............




我不想當這段感情的陪葬品!!!!!!!!請不要拖我去陪葬!!!!!!!!!!!!!!!!!!


瞎爆了!!!!!!!!!!!!!!!!!!!



感謝網路那頭的你!!!在我暴怒又要翻桌的時候出現

明明很累卻想辦法讓我笑

最後讓我笑著睡著!!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