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妹的網誌,她有一句話說:二姐曾嚴厲的說過,沒有什麼事情是"應該"

我看到這裡,心裡想,我有說過這麼有水準的話嗎?!

好像有耶~

在一次的人生低潮,我被一件很討厭的事情困住我的思緒,大聲斥責

什麼叫應該~沒有什麼事情是應該

我應該這樣嗎,又應該那樣嗎?

怎樣怎樣   怎樣叫做應該(是在繞口令嗎~拿響板來)

我只有在心情低落的時候會體會這些大道理

現在過得太開心,腦中都是垃圾!

=================================

聽見妳說妳哭,原來你會哭

聽妳說他哭,原來他也會哭

為什麼他不能哭?!  因為他不應該哭?

又一個應該~!

沒有事情是應該~他可以哭!

=====================================

如果你們覺得你們排球比賽應該要贏

為什麼一定要贏,輸了又會怎樣?

一起努力過就好了不是嗎?!

又有什麼理由說應該要贏?!

Jennifer說過~再爛就這樣而已!

這句話真受用!衝吧~孩子~再爛也只有這樣了~

盡全力做好事情,就沒有"應該"的苛責

================================================

後記:如果我小時候就體會出這句話!

那我會和媽媽說:為什麼我要寫作業

媽:因為你是學生,你"應該"做好功課

我:沒有什麼事是應該!!!

媽:(天外飛來一巴掌)去做功課(大聲吼叫震破我的耳膜)

 

一定會發生這種事~好險我到長大才體會~

================================================

為什麼這篇要放牛排照片?!

只是因為我想吃牛排>"<

大塊的肉,讓我好好飽足一下吧!

全身的肉,快好好去死一死吧!

為什麼我應該要瘦,我不能胖嗎?

你說阿 你說阿 妳說說看阿

我想要瘦(嘆)

什麼時候才要流行回去唐朝~

高腰褲都要流行了........唐朝風哪時候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