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一個演講

Mr. Jimmy

他是一位HIV病毒感染者,也就是愛滋病患

這是第二次聽真實案例演講

大一那次我哭了,這次我也是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這是他女兒對她說的一句話!!!

好感人的一句話,我哭了

流下淚的那一刻,還有一個原因

他的PPT上,有一句話迴盪在我心裡

 

"人生的完美就在於那些殘缺           因為殘缺            所以真實"

就是那些殘缺來填充自己的人生,讓人生與眾不同!

好真實,不是嗎?!

 

殘缺的事實    造成疲憊的體態

一次一次的受傷    留下歷歷在目的疤痕

~原來這就是人生~

 

我的身體好疲憊   我的過往好殘缺   我的人生好完美!!!

wow

這是什麼黑暗網誌~不是我的style

給我陽光~給我氧氣~給我一個微笑

 

只是有感而發而已,我沒有談戀愛

哈哈哈

我說話很曖昧嗎?!

不要再以為我在談戀愛

 

今天 真的有Touch到我

心臟撲通撲通跳

好個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