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星期要補眠捕到夠本

但是我老爸太想我  殺來宿舍載我去雪見

經過很漫長的路   最後兩公里路況真是糟糕

到底在哪裡   這山真偏僻>"<

到了到了~~~話說還沒到  我們中途下車走走

杷那樓梯上上下下  天阿  我的腳在發抖

這是我對那邊的印象  為了看個砲台  我爬樓梯爬來爬去  但是我還是沒看到

到最終目的地的時候  坐在國家公園喝奶茶 吃厚片  怎麼會有這麼吵得國家公園

因為兩個阿公小時候跟著日本人採樟樹  以前那邊沒開發  所以老人回憶小時候的路

看著現在的轉變  他們滔滔不絕的和解說員說著以前的樣貌

阿公說客家話  說到國語有著日本腔  年輕可能都說國語吧  聽說那是六十年前的事情了

實在是太酷了~~~~回成去大湖吃臭豆腐   話說台灣人還真愛吃臭豆腐

怎麼可以有那麼好吃的東西>"<

隔天  也就是今天下午  我們去紅樹林  聽說那邊很熱鬧

以前小時候 有十年前了吧  我們在那邊撿玉石  玩寄居蟹  推沙堡

現在那邊變的好熱鬧  和小時候都不一樣

今天在那邊又買了臭豆腐  坐著和媽媽聊好多

聊室友   聊小朱  東聊西聊  聊觀念  聊處理事情的方法  聊建言!!!!!!!!!

今天聊的真盡興   媽媽說   我們家的小孩都很成熟

因為常常這樣聊天吧  所以機會教育很重要  聽著媽媽的經歷  媽媽的舉例  

可以趁機學習!!!!!  太優秀啦  自認為是落難格格的家族

格格們 我們超酷的!!!!!        

這兩天我還真累   沒有補眠到      哪天讓我好好睡一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